jay

Destiel / Cockles shipper

【翻译 Destiel】Spite Date by TobytheWise

Summary:

Dean 同意了Sam为他安排的盲目约会。虽然一开始可能不太尽如人意

(小甜饼一发完)

 

Dean走进餐厅,低声咒骂,因为花哨的装饰艺术几乎让他喘不过气。他兄弟到底在想什么?这绝不是Dean Winchester适合的地方。因为,天啊,他是一名机械技师。

 

Dean拿出电话,拨打给他的兄弟,他在柜台的女侍者面前来回踱步,幸好此刻这里没有任何其他人。

 

“Dean?”

 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萨米?你甚至没有警告过我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!“

 

“Dean”。冷静下来,“萨姆在另一头说道,但迪恩没有心情去听任何借口。

 

“你告诉我,我要和你班上的一个好人共进晚餐。我以为我们会去某种餐馆吃点东西。不是像这样!”

 

“嘿,放听松点!”

 

“你他妈的放轻松,萨米。这个家伙最好是真的足够辣。或者其他的东西。我不知道!我只是个机械师,Sammy。我没有办法融入这种自以为是的气氛!我在这里看起来像个白痴一样。“

 

当Dean转身时,现在站在柜台的是一个极其漂亮的男人。为了得到Dean的注意,他清了清嗓子,但Dean只是摇了摇头,继续专注在他的手机上。

 

“而且,”Dean再次继续咆哮。 “如果他是一个大学生,他怎么能在这样的地方吃饭?在这个看起来像是会为了他妈的色拉收50美元的地方。“

 

声音再次在他身后出现,Dean转过身,瞪着那个家伙。

 

“我在打电话,”Dean咬着牙说道。 “并且正在等待我的约会对象到来。”

 

当他回到和山姆的对话时,他甩了甩头。 “Dean,”Sam几乎对着手机尖叫让打电话的Dean退缩,不得不把手机从耳边拉开。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你的约会对象名字叫Cas。他的家人拥有这间餐厅,白痴。他会在柜台的后面等你。“

 

迪安瞬间冻结了。他慢慢转过身来。柜台旁的那个男人给了他一个深深皱起的眉头。 “萨米,我想我要挂电话了。”

 

Dean挂断电话,把手机塞进口袋里。他试着在脸上抹上轻松的笑容。“所以,”他说。“你听到了多少?”

 

Cas 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横眉怒目。 “哦,我想大概从你说我家的餐馆既矫情又价格过高开始,你真的这么觉得?

迪恩在耸耸肩之前畏缩了一下。“痾……很高兴认识你。我只是…….不太会说话。“

 

“等等,”Cas说。当Dean转过身时,Cas抑制不住的笑了出来。“幸运的是,我碰巧同意你的看法。”

 

“真的?”

 

当他转身走进餐厅时,Cas给了Dean一个手势让他跟上来。一切的装潢看起来都很高档,让Dean不禁感到不适。他们坐在后面的桌子上,远离其他人。“我的家族里充满了一堆混蛋。我建议这个地方约会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们可以在这免费的用餐。“

 

Dean向前倾身,将他的肘部放在桌子上。 “所以这是一场为了刁难他们的约会啰?”

 

Cas耸了耸肩。 “基本上是的。”

 

“我想我们应该点菜单上最贵的垃圾?”

 

Cas傻笑。 “最好也加上一些甜点。”

 

希望充满了Dean的胸膛。他想,也许这个约会也不完全是场灾难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