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y

Destiel / Cockles shipper

When In Rome【未授翻】上 Destiel/Cockles

The French Mistake AU

Dean Winchester/Misha Collins


Sam和Dean站在繁忙的片场中间。他们与其他人隔得远远的,像是迷路的孩子。对自己是如何到达这里的,该如何回去茫然未知。他们试图找到空档彼此私下交谈,但是周围有几十个人在喋喋不休地且大声的说着话,让这一切变得相当困难。

 

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Sam沮丧地问道,保持低声,好让其他人听不到。

 

“我不知道。”Dean回答道。“这一切都搞砸了,兄弟。”

 

“我们的生活怎么会成为一个电视节目?”

 

“它大约是另外一个天使创造的宇宙,或者某种东西,我是这个叫JensenAckles的家伙,你大概就是那个Padaleski?”Dean说。“真正的问题是我们到底怎么离开这里回家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。”萨姆承认道。 “我们需要找到Cas,他是唯一有权将我们送回去的人。”

 

“是的,就像往常一样容易。”Dean嘲笑道。

 

“有一个更好的主意;我的意思是他既然可以发现你在Zachariah的另类宇宙中,所以也许他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。“

 

“是的,我想是的。”Dean说。“我们应该从哪里开始?”

 

“让我们先离开这里吧。”Sam朝门口走去。而Dean跟在他身后

 

他们走到后面的地方,只是走了几秒钟,然后谢天谢地,他们看到了Cas。

 

“嘿Cas,感谢上帝,你在这里。”Dean说松了一口气。“这个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是Balthazar。”Cas回答道。“为了让你远离维吉尔的范围,他会让你进入另一个现实,在很多方面与我们的相似,但在其他方面却截然不同。”

“好吧,我懂了,但是这些电视垃圾都是什么。”Dean嘲讽地说道。

 

Cas摆出了招牌的困惑表情看着他们。 “有新剧情吗?”他困惑地从他的风衣口袋里掏出一迭纸。 

“新的什么?”Dean问道。

 

“甚么意思?”Sam问道。

 

“你们还好吗?”Cas问道。

Dean从Cas的手中抢走那一迭纸张,眼睛快速地扫描着页面。 “什么......这些都是剧本里的句子。”Dean转向Sam说道。 “这不是Cas。他的名字是Misha!“

 

“Oh wow, just great”萨姆说。

 

“Misha?”Dean怀疑地问道,转向那个显然不是Cas的人。

 

“你们!”Misha亲切地说道。 “你真的整到我了!我绝对会tweet这个“

 

就在这时,一个看起来奇装异服的男人走近他们,并告诉Sam和Dean他们需要换装。他们被带到到一个装满了整个衣柜的拖车。 Dean甚至看到了他父亲已经很多年来没有穿过的旧皮夹克。他们被一堆问题轰炸着,告诉他们该穿什么,并询问他们的意见。他们在大多数问题中摸索着,并渴望远离这个明显过度焦虑的男人,他喷了过多的古龙水,并且一直试图让他们脱掉自己衣服,穿上各式格子衫和牛仔布料的组合。他们终于设法摆脱了他,回到他们遇到Misha的地方。迪恩抬头看到一个巨大的拖车,门上有一个标志,上面写着J. Ackles。

 

“那是假的我。”他说看着标志说道。 “这一定是假冒的。”

 

“嘿,看,我也有一个。”Sam说着指着Jensen旁边的拖车,上面写着J. Padalecki。 “想看看吗?”

 

“当成游戏吧。”Dean回答道,好奇Jensen Ackles的样子。

 

迪恩看到萨姆消失在Padalecki的托车中去寻找的线索。他打开门,走了一步,看到一个300加仑的水族馆和一台大电视,还挺呼应这个“Supernatural”但装腔作势,他暗想,他在Jensen的托车里闲逛,四处打量。他走到拖车的后面,那里似乎有一间小卧室。他看向床边,看到了一个让他瞬间短路的景象。 Misha,躺在床上,全身赤裸,咧着嘴笑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